whatsapp

熊 / 公仔

熊 / 公仔


顯示
排序方式

ASU機場特警熊(預購)

溫馨提示:由於小熊全部人工製作,每個熊都會有些微差別, 但也是每個熊的種立處。除非是明顯的瑕疵影響了外觀, 不然不會接受退貨,介意者慎拍。所有售後服務須於簽收貨品後48小時內提出。特價貨品及贈品無..

HK$680.00

PDU 德狼警犬

PDU 德狼警犬記得配埋徽章俾警犬呀有三款可以選 :青銅警徽胸磁貼、警徽銅質胸磁貼、機動部隊PTU銅質胸磁貼溫馨提示:所有售後服務須於簽收貨品後48小時內提出。特價貨品及贈品無退換貨或退款服..

HK$130.00

PDU 拉布拉多 警犬

PDU 拉布拉多警犬記得配埋徽章俾警犬呀有三款可以選 :青銅警徽胸磁貼、警徽銅質胸磁貼、機動部隊PTU銅質胸磁貼溫馨提示:所有售後服務須於簽收貨品後48小時內提出。特價貨品及贈品無退換貨或退..

HK$130.00

PDU 洛威拿 警犬

PDU 洛威拿 警犬記得配埋徽章俾警犬呀有三款可以選 :青銅警徽胸磁貼、警徽銅質胸磁貼、機動部隊PTU銅質胸磁貼溫馨提示:所有售後服務須於簽收貨品後48小時內提出。特價貨品及贈品無退換貨或退..

HK$130.00

PDU史賓格警犬 (預訂)

PDU 史賓格 警犬記得配埋徽章俾警犬呀有三款可以選 :青銅警徽胸磁貼、警徽銅質胸磁貼、機動部隊PTU銅質胸磁貼溫馨提示:所有售後服務須於簽收貨品後48小時內提出。特價貨品及贈品無退換貨或退..

HK$130.00

PDU黑色拉布拉多警犬

PDU 黑色拉布拉多 警犬配戴上徽章的警犬 可額外加購徽章有三款:青銅警徽胸磁貼、警徽銅質胸磁貼、機動部隊PTU銅質胸磁貼溫馨提示:所有售後服務須於簽收貨品後48小時內提出。特價貨..

HK$130.00

STC速龍熊 2.0 升級版 (預購)

STC速龍熊 2.0 升級版嘔心瀝血 重本良心之作細節之處 體會滿滿用心 小熊身高大約30CM溫馨提示:所有售後服務須於簽收貨品後48小時內提出。特價貨品及贈品無退換貨或退款服務。..

HK$550.00

交通警熊 Out Of Stock

交通警熊

交通警熊交通外套裡的恤衫有藍/白兩色可選購買任何一款熊公仔可以加購各款熊配件*每款配件限購一個*歡迎額外加購其他熊配件創作不同的造型購買任何一款熊公仔可以加購各款熊配飾*每款配飾限購一個*溫馨提示:所..

HK$550.00

提子公仔 (細)

提子系列提子公仔 (細)大概高7.5 cm 溫馨提示:所有售後服務須於簽收貨品後48小時內提出。特價貨品及贈品無退換貨或退款服務。..

HK$50.00

提子公仔(大) Out Of Stock

提子公仔(大)

提子系列提子公仔(大)大圓眼    和    腰果眼大概15 cm 高溫馨提示:所有售後服務須於簽收貨品後48小時內提出。特價貨品及贈品無退換貨或退款服務。..

HK$68.00

熊公仔 女警熊

女警熊歡迎額外加購其他熊配件創作不同的造型購買任何一款熊公仔可以加購各款熊配飾*每款配飾限購一個*溫馨提示:所有售後服務須於簽收貨品後48小時內提出。特價貨品及贈品無退換貨或退款服務。..

HK$430.00

熊公仔 男警熊

男警熊購買任何一款熊公仔可以加購各款熊配飾*每款配飾限購一個*歡迎額外加購其他熊配件創作不同的造型購買任何一款熊公仔可以加購各款熊配飾*每款配飾限購一個*溫馨提示:所有售後服務須於簽收貨品後48小時內..

HK$430.00

熊公仔 畢業熊 (預購) Pre-Order

熊公仔 畢業熊 (預購)

畢業熊畢業袍裡的恤衫有藍/白兩色可選歡迎額外加購其他熊配件創作不同的造型溫馨提示:所有售後服務須於簽收貨品後48小時內提出。特價貨品及贈品無退換貨或退款服務。..

HK$500.00

熊公仔 處長冬季禮服熊 (預購)

禮物首選!絕對是值得✨珍藏✨的強力推介 [警務處處長冬季❄禮服熊]禮服熊身上處處都能看出精心製作,配飾模具修改了多次才符合要求,每個小細節在製作過程真的是難度大挑戰 ! 圖片中小熊..

HK$720.00

熊公仔 處長白色禮服 (預訂)

禮物首選!絕對是值得✨珍藏✨的強力推介 [警務處處長白色禮服熊]禮服熊身上處處都能看出精心製作,配飾模具修改了多次才符合要求,每個小細節在製作過程真的是難度大挑戰 ! 禮服熊還可以..

HK$720.00

熊配件 - 太陽眼鏡

熊配件 - 太陽眼鏡溫馨提示:所有售後服務須於簽收貨品後48小時內提出。特價貨品及贈品無退換貨或退款服務。..

HK$150.00

熊公仔 PTU 機動部隊

最後一批 PTU 部隊熊,                       ..

HK$430.00